dubles 
人品。 我過包兩個月了 都免費換了
幫我頂一下 讓更多的人看到
別再傻不拉幾的跑去專賣店了
專賣店就是個坑 上次去專賣店詢問紅線問題就給我說內(nèi)屏爆了 漏液啥的 我打客服問一下 告訴我手機出現(xiàn)任何問題應(yīng)該去售后 去專賣店沒卵用
只要你態(tài)度好一點 說話禮貌點 別動不動就是罵爹罵娘的。
我去售后人家啥都沒問我就說了句你這個好想過了保修期了吧 但是沒事 紅線屏免費更換的。
那你就得去問客服了 我只知道紅線屏免費換屏 和電池是一起換的 換屏就得換電池
1
s7 edge曲屏特效,你應(yīng)該沒發(fā)現(xiàn),很酷滴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