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10之后的可以考慮原裝的菲林膜,50出頭好像。全膠鋼化膜和UV膜就比較考慮個(gè)人的動(dòng)手能力了,貼好不錯(cuò),貼不好就廢。千萬不要不要不要買那些所謂的全屏鋼化膜,全覆蓋鋼化膜,頂殼.進(jìn)灰.觸摸不靈敏,大灰屏!如果你是S10用戶,菲林膜第一個(gè)考慮,S9就動(dòng)手能力強(qiáng)的全膠UV搞起來,不過也不要貪便宜,六十以上的質(zhì)量都不錯(cuò)了,用的時(shí)間也長(zhǎng)一些。其次就是水凝膜了,便宜,易貼,就是使用時(shí)間太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