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13日寄修,3月17日寄回收到,又是檢測沒問題。在事實面前,還是一副以工程師檢測為準(zhǔn)!手機經(jīng)歷了一個多月的維修,其中兩次送修,兩次寄修。到現(xiàn)在還是沒解決問題。第一次送修省城南昌裝系統(tǒng),第二次寄修廣州,用手機打了3分鐘電話就算測試了。第三次送修南昌,當(dāng)場測試給維修師傅聽,運氣還好剛好手機出現(xiàn)問題,更換了揚聲器。寄回使用第一天又出現(xiàn)問題第四次寄修南昌檢測3天又沒發(fā)現(xiàn)問題,今天早上寄回。還要多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