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C_RMQ5QRPX 
實在不給在保修期內(nèi)保修的話,我只有拿去刷機了。7.0版本也不知道何時推送。等不起了。買了一年,就用了半年。
自從升級到6.0以后,手機除了上網(wǎng),就告別電話功能了。保修期內(nèi)各種找售后。4月末培訓時去培訓地點附近的哈爾濱的一家售后。遇到各種國行因6.0變磚的悲慘患者。國行沒問題,售后給修理。一到港行,就告訴我不修理港行機器。今年8月,自己下載了360免費電話后,突然發(fā)現(xiàn)可以通話了。直到10月5日,三星再次推送更新,G9287 ZHU2BPI1 ,我點更新之后,再次變磚。再論壇求助,得到你的幫助后,再次踏上維修之路。結果,如上。。。悲劇
按照你說的,我昨天打了400客服。客服給了我四家可以維修港版機器的地址。包括三家哈爾濱的,一家齊齊哈爾市的。結果,四家總的意思都是不修理港版機器。結果,我就郁悶了。再次打400電話咨詢,到底為什么雙方一個說能修理。一個說不能修理。結果,400給我的回復是,他們可以修理,至于什么原因他們不給修理,需要核實。調(diào)查后給我回復。三星的服務真是讓人堪憂!
我是港版。之前可以雙4g。升級至6.0。不行了。而且打電話,對方也聽不到我說話了。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