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藍(lán)EX 
世界因你而改變。
支持樓主,誤觸實(shí)在太難受了
的確外觀和可拆卸不能兼顧
是啊,我感覺(jué)他們論壇的人還是有作為的,我上次叫他們做個(gè)僅2G,大概2個(gè)版本后的現(xiàn)在OK6就做出來(lái)了,還是可以的,有些國(guó)產(chǎn)機(jī)建議就是石沉大海
我感覺(jué)是越用越費(fèi)電,剛買回來(lái)第一天就裝了上百個(gè)應(yīng)用,設(shè)置維持那個(gè)樣子,一開(kāi)始續(xù)航很不錯(cuò),然后,用了快大半年的,電池越來(lái)越不經(jīng)用了
OK6系統(tǒng)加入了僅限2G,原來(lái)真的有人反饋的,感謝三星各部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