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網(wǎng)斷了。。。試試
新買的note8晚上待機(jī)6小時(shí)耗電8%,這是電池故障嗎?
現(xiàn)在外面溫度低。。。更加的掉電。。。所以1天正好能撐過。。一天班的話還是算了太危險(xiǎn)。。。雖然我一直。一天半。。但是身上有移。。。動電源
Note8手機(jī)待機(jī)如何?正常使用能堅(jiān)持1天半嗎?
而且還是送的。。。。
大家有沒有覺得akg耳機(jī)沒有蘋果earpods 音質(zhì)好?
AKG調(diào)音調(diào)音調(diào)音。明白制造和調(diào)音的區(qū)別不?。。。。?!。。再說了。。8000以下的耳機(jī)要什么音質(zhì)。。。
大家有沒有覺得akg耳機(jī)沒有蘋果earpods 音質(zhì)好?
洗完了本身理論上沒問題,干了之后可以用來。。你這個(gè)。。。自己想吧。。
沒用過note系列。。據(jù)說是真旗艦。。。所以入手嘍。。。
快。。網(wǎng)上有bug!手機(jī),下一個(gè)蓋樂世社區(qū)
微信間接性卡死是小意思。。office直接死才是拿手好戲。。到那時(shí)note8主要是微信(朋友圈)不支持gif?。。。?!直接筆相當(dāng)于廢了(一定角度)。。除非用qq之類的。。。
不過用水貨和二手??的好像很多。。我是便利店的。。附近的人。。一堆s8的。。。但是note8的還沒看見。。蘋果x的已經(jīng)20幾個(gè)了。。
1-2%之間吧。。要是還是7000和這種態(tài)度的話(什么積分過期啊。。什么spen沒有啊。。什么商城東西少啊。。還有膜拜需要押金。。以及預(yù)約問題(線下直接買的沒有優(yōu)惠窩去。。。以及相應(yīng)的商品用不到。。)。。。畢竟現(xiàn)在防水國產(chǎn)也在使勁弄了。屏幕和內(nèi)存以及ssd條。都還可以。。也可以等國產(chǎn)的。。所以綜合來說。。三星懸。。畢竟態(tài)度。。哎??纯窗?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