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張圖一堆錯誤的地方。。。能不能用點心。。。既然都決定寫這樣的文章了。。。不過不知道微信還卡不卡。。。我note8是等8.0了。。。要是還是間接性卡頓。。。那這些都白扯。。。。
s9的亮點。。??勺児馊Α?。。防水(下雨·下雪)。。顏值高。。。
早知道。。。還不如買64g的。。我的256g啊。。。
另外就摔過一次(地上是墊子)。。屏幕(包括膜)以及后面都沒事。。應該沒關系。。。
我反饋了沒人理。。。問貼吧也沒人。。。只能這里了。。。。希望趕緊解決。。。否則沒法裝x了。。。。那么不就白買了嗎。。。。




故意的。。做到3700電池你note9怎么辦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