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理員在哪里,不是說好12月份更新嗎?今天是最后一個工作日了。做不到就不要搞什么狗屁通知啊。一年多了,連系統(tǒng)都舍不得更新一下。怪不得在國內(nèi)的市場份額越來越低。
三星手機(jī)客服你進(jìn)來,我們談?wù)?/a>
說好的12月更新,可是12月快過完了,連個影子都沒看見。完全不重視低端機(jī)。
好多廠商都已經(jīng)開始推送8.0了,為什么這款機(jī)子連7.0的影子都沒見到?都一年了,還不推送。真的是一點(diǎn)都不重視國內(nèi)用戶,下一部機(jī)子不考慮三星了。
一直都沒有。
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