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潑你冷水。這圖指的j7 2016是外國的不是中國定做的??墒遣还茉鯓酉M情_發(fā)者長點腦子,像j7108或j7109有3gb內存。處理器勉強夠快不優(yōu)化給升級太愚蠢了。
以后j7108或j7109不給升級或新系統(tǒng)升級沒優(yōu)化建議大家換用小米或一加
官方沒升級,AxvY是非官方的。用過都知道不錯。
http://m.galaxyclub.cn/thread-408708-95-129.html
用了記得回復點個贊唄
用AxvY吧,
1。 root
2。把你電話資料用電腦軟件一鍵備份
3。百度跟著網上galaxyclub教程安裝
4。安裝完了,卡刷root一鍵恢復資料
我們都用了3個月的牛軋?zhí)橇?/p>
為啥J7108(2016)還沒有升級7.0啊,手機經常斷網,
http://m.galaxyclub.cn/thread-408708-95-129.html
貼吧也有,兩邊去支持吧
測試已完畢, 不接受其他測試者了
謝謝幫忙過的人
需要 Sm-J7108 非官方 牛軋?zhí)?7.0 beta測試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