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最新DQG2的線刷包?
以后不會(huì)再買三星手機(jī)了,已入手7p256g
以后在也不會(huì)買NOTE系列機(jī)器了,扯淡的旗艦。
看到上個(gè)圖表,我就放心了
note7爆炸,我還覺得挺惋惜
但是現(xiàn)在,看三星這樣的態(tài)度,我覺得炸的活該,希望s8及接下來的機(jī)器繼續(xù)爆炸。
一樣,不會(huì)再買了
盡量買64g的。一樣可以刷國(guó)行,我的就是,之前兩塊板子都是32g,第三塊換了64g的。
呵呵,我也是剛測(cè)了。
15年買的時(shí)候也沒問題,用了一年多,連續(xù)壞了兩塊主板。使用上三星的note旗艦系列確實(shí)比蘋果的體驗(yàn)要好,功能要好,這不否認(rèn),但是32g的容量小了,第一次換了個(gè)32g的,現(xiàn)在換了個(gè)64g的,都刷了國(guó)行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