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更新的呀,據(jù)說撤包了,但是那個包還可以。這會又收到了,文件463.85。你樓主的文件小的多嘛
?
樓主很有才呀,應(yīng)該快退休了吧。
樓主自創(chuàng)的?佩服。ai的?也佩服。真花一樣的假花漂亮,假花一樣的真花更漂亮。
23u的長焦鏡頭和激光對焦是和機身平的,24u突出了一點,還能接受,呃,大家也沒有反對的意見,這25u突出的高度就已經(jīng)和廣角鏡頭一樣高了

頭坨嶺上面拍的?
所以。。。。。25u不再考慮了。等明年了。
過年拍全家福顯擺了一下。
筆非全功能,不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