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下次再更可能相機快門的聲音也不能關(guān)閉了,向蘋果看齊。
分身輸入法上移有沒有修復(fù)???
幾塊一張的uv光固膜就很好,比水凝膜好。
這個假的應(yīng)該沒有,只不過代工廠的工藝水平比較差。
一年保修從修好之后開始算,應(yīng)該還屬于保修期,怎么要收費呢?不過大杯還是挺好的。
少年不知愁滋味。。。。。
智商稅。。。。。
5.1是安卓13的天花板,6.0轉(zhuǎn)到安卓14,所以5.1應(yīng)該感覺上是比較好的,再往后就不行了。所以還是升級吧
手機一直有這個程序啊。用過但不太好用,改用其它的了。
輪速傳感器壞了?上個月才換過一根,買根國產(chǎn)的自己換就行了,很簡單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