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會(huì)刪除對(duì)自己 不利/負(fù)面 的帖子!
我還真不看評(píng)測(cè)頻道,只是剛在抖音刷到中央新聞報(bào)道評(píng)測(cè)作弊 。如果評(píng)測(cè)數(shù)據(jù)都是墊底那確實(shí)沒(méi)有必要作弊??磥?lái)三星沒(méi)有作弊了?
現(xiàn)在是三星論壇 只容許說(shuō)好話,否則刪帖。 這就基本問(wèn)題呀。
我如果發(fā)具體的報(bào)道內(nèi)容就會(huì)刪帖 我試過(guò)好幾次了。2026.6.27 央視新聞。你搜吧。
三星會(huì)刪除對(duì)自己 不利/負(fù)面 的帖子!
手機(jī) 平板 都是三星的,至少買(mǎi)了5個(gè)以上的三星手機(jī)。 一直以為三星和蘋(píng)果一樣不怕負(fù)面對(duì)比,今天突然看到央視新聞報(bào)道手機(jī)負(fù)面的新聞 就來(lái)這里問(wèn)問(wèn)真假,可到好。如果我發(fā)貼央視新聞報(bào)道的具體內(nèi)容就會(huì)刪除帖子。
這樣的話我就不得不考慮轉(zhuǎn)平臺(tái)了。就留個(gè)平板的spen。
三星會(huì)刪除對(duì)自己 不利/負(fù)面 的帖子!
再次反應(yīng)一個(gè)問(wèn)題 解鎖亮屏過(guò)度問(wèn)題。
鎖屏 → 輕點(diǎn)一下 → 輕點(diǎn)兩下/或者按一下電源鍵 由暗快速到最亮 →再慢慢過(guò)度到正常亮,這樣感覺(jué)閃屏。
鎖屏 → 輕點(diǎn)兩下 → 快速亮屏 這樣就不會(huì)閃屏,建議不要閃屏。
上個(gè)舊版本(好像沒(méi)有閃屏) → UI8.5(閃屏)
如果你們沒(méi)有這種現(xiàn)象我再發(fā)送調(diào)試日志。
不影響使用。以上問(wèn)題我感覺(jué)不是什么BUG只是建議。第4點(diǎn)我的意思是“懸浮軟鍵盤(pán)跟著輸入框走”,后來(lái)一想這樣并不好。 最重要的是做一個(gè)好的筆記軟件app 。
不像手機(jī)或者臺(tái)式機(jī),平板屏幕上面本身就是用來(lái)放手掌/胳膊的 誤觸也是常理可理解 。只是希望更加優(yōu)化吧。
對(duì)于無(wú)紙化學(xué)習(xí)。 三星平板 筆不用電 無(wú)延遲 零噪音 可畫(huà)直線 不怕水杯灑水 大屏幕 可寫(xiě)下復(fù)雜公式 但是文字有彩邊現(xiàn)象, 記筆記+網(wǎng)課視頻 我的至少可以使用8小時(shí)以上吧。
蘋(píng)果平板 筆需充電 有延遲 噠噠噠...啄屏噪音 不可畫(huà)直線 相比屏幕小 不防水 文字沒(méi)有彩邊現(xiàn)象 各方面軟件封閉所以比較流暢
我當(dāng)時(shí)兩個(gè)都買(mǎi)了 我認(rèn)為平板有且唯一功能就是記筆記,所以我選擇了三星。 聽(tīng)說(shuō)蘋(píng)果cpu強(qiáng)勁 適合編視頻 游戲。但是我認(rèn)為視頻和游戲應(yīng)該使用臺(tái)式機(jī)。無(wú)紙化還是挺好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