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兩年了
永久不能用
韓版大E多久能使用在國(guó)內(nèi)Samsung Pay嘛?!
去年就支持了,我一直在用高清通話(huà)
是你的機(jī)器出問(wèn)題了,而且是兩臺(tái),我的s6+待機(jī)一晚耗電2%,你的s8居然還超過(guò),可怕。
和預(yù)期差不多,s8回天乏力
好消息,真開(kāi)心
三星離諾基亞的距離越來(lái)越近了
S8爆炸時(shí)
別想7.0了,誰(shuí)知道國(guó)翻NOTE7什么時(shí)候上市?
以前可能實(shí)用的策略現(xiàn)在不管用了,消費(fèi)者選擇多了,這是三星把自己往火坑推的節(jié)奏啊
三星s8爆炸時(shí)才更新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