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要換呢,我打算用2年后再換,現(xiàn)在才用了1年3個(gè)多月
我也更新了,非常棒,期盼許久的volte終于來了。
升級(jí)6.0后你的n5耗電更快呢
我覺得樓主很奇怪,以前也很流暢啊,根本區(qū)分不出來,心里作用吧,6.0耗電高卻不說
我覺得樓主很奇怪,以前也很流暢啊,根本區(qū)分不出來,心里作用吧,6.0耗電高卻不說
耗電確實(shí)比以前快,特別是使用的時(shí)候~
我的大E更新6.0可以正常更換主題啊,以前下載的主題都可以用,保存,沒事啊。
沒你們說的那么多事~
樓主亂說,S6+已經(jīng)更新完了,好不好~
更新6.0后
1、可以設(shè)置快慢充電;
2、截屏異常方便;
3、更流暢,更省電,更容易控制后臺(tái)程序;
4、界面優(yōu)化美觀;
5、網(wǎng)絡(luò)功能更豐富;
and so on...
【討論】s6e+已經(jīng)在升級(jí)中,請(qǐng)問note5的朋友能升級(jí)沒
是的~
可憐的妞5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