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root的呀?
我也沒(méi)退沒(méi)事啊
悲劇了,未退出賬號(hào)線(xiàn)刷,登不進(jìn)去了
有時(shí)就是這樣的
可能是安裝順序不對(duì),現(xiàn)在成功了,謝謝!
謝謝!軟件就是在這下載的,不過(guò)還是沒(méi)搞明白
設(shè)置一下就好了
Note5的7.0版本來(lái)電無(wú)歸屬地提示,而且沒(méi)有黑名單功能!
我的也用不了
這個(gè)是四套件,沒(méi)有pit文件
當(dāng)然是上面的那個(gè),是最新的
請(qǐng)問(wèn)刷了這個(gè)7.0,還能降會(huì)國(guó)行6.0嗎?
親測(cè)note5的7.0系統(tǒng)(搬運(yùn)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