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帖子
登錄注冊
退出
不知道如何玩轉(zhuǎn)蓋樂世社區(qū)?別說不關照你,給你點小秘籍:
你可以去任務中心完成新手任務,除了獲得豐厚的獎勵,還可以輕松玩轉(zhuǎn)社區(qū)哦。
您的訪問請求觸發(fā)反自動化機制。如非本人操作,請忽略本消息;如有疑問請通過點擊申訴按鈕進行申訴。
親,請先登錄!
瀟瀟暮雨YSY
粉絲
關注
發(fā)帖
當然要刪你的帖,因為現(xiàn)在它已經(jīng)不是中國人民喜愛的企業(yè)了,你還在說它是是中國人民喜愛的企業(yè),有虛假宣傳之嫌。
我發(fā)的《做中國人民喜歡的企業(yè)》也被刪了。
應該叫倒閉才對
不升級7.0,是因為三星撤退?
廣告泛濫,看這勢頭三星是在做最后的掙扎,三星要倒閉,社區(qū)要關閉,大家撤吧!
這2天帖子為什么突然少多了
一般不會,偶爾會有
刷的7.0這是什么問題
是不敢推送,怕有問題,怕三星倒閉
note5不更新7.0幾個意思
好像沒有什么用??!
Bixby怎么下載安裝?
管理員哪里去了?看不到?
尼瑪,這是note5區(qū)
這樣的三星,真的要成了喪星了。
手機的銷量光靠廣告是沒用的
封號就封號吧!反正也不打算再換三星手機了,無所謂╮(╯_╰)╭
【討論】三星的粉,應該是多么的靚麗和驕傲
問問管理員就行,管理員很牛的
note5不推送7.0,哪位哥們打電話問問三星電子了……
? 三星蓋樂世社區(qū)
京ICP備05068163號-35 京公網(wǎng)安備11010502038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