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就換了,如果有新手機,自己喜歡就換,不喜歡就用現(xiàn)在的,也是s8+皇帝版定的note8皇帝版!
不是有以舊換新嗎?你可以估價啊,還有w2017換note8活動呢!
不光京東上沒有,官網(wǎng)上也沒有,親
想要便宜買,就等下市前買就好了!
不好意思,虹魔識別從我買到現(xiàn)在一直都在用,除了帶墨鏡,正常近視鏡完美識別?難道是我的眼球結(jié)構(gòu)跟你的不一樣嗎?
買這個手機的,一般不像蘋果一樣,大部分買蘋果的都是為了虛榮心,別提什么系統(tǒng)流暢什么的,好多買蘋果的也就接打個電話,上個微信,而且買蘋果的人,大部分都是學生或者剛進入工作的年輕人,多少人買蘋果不會下載軟件,不會用蘋果頂尖的icloud ?估計買蘋果的好多人都沒用過蘋果自帶的facetime 吧?呵呵!所以,一般買三星高端機的都會選擇高配甚至頂配,好多人都是玩機一族
看看
同是OLED,iPhone X與三星Note8的屏幕大有不同
不是說沒貨了?還能預定?。?/p>
4G+版是和移動公司合作推出來的,如果裝移動和聯(lián)通或者電信卡,會無法切換網(wǎng)絡(luò),只能用移動網(wǎng)絡(luò),如果只裝聯(lián)通或者電信,就能隨意切換網(wǎng)絡(luò)!也就是移動的合約機!
28號好像就可以拿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