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我是昨天拿到的電話安裝上我的聯(lián)通卡也是接不了電話····后來又個系統(tǒng)更新··我更新了以后這個問題就沒有了···你也可以試一下····反正我的是更新了以后就能接電話了··
看你們說的都那么可怕···我接手機的時候一定要好好驗貨了··要不然哭都沒地方哭
樓主我是十一號下午5點全款訂購的··到現(xiàn)在發(fā)貨也才22個小時·你十四號··估計要等等了
有官網(wǎng)14號訂購的嗎?都出來報下狀態(tài)唄!??!
樓主我和你一樣··我是十一號下午5點訂的··然后昨天下午6點左右才發(fā)貨·到現(xiàn)在發(fā)貨只有20幾個小時
官網(wǎng)訂的S7什么時候可以發(fā)貨?。?!一起來吐槽!
我十一號下午5點訂的到現(xiàn)在還是待發(fā)貨,我表示我已經(jīng)哭暈在廁所
11號下午5點全款··仍然是待發(fā)貨
*··以后再也不買三星了··不知道怎么退款啊·我全款買的··早知道就貨到付款了···到時候拒收··
我去 11號早上9點20下的單現(xiàn)在還是待發(fā)貨。。。
一樣··我也刷新官網(wǎng)上百遍了
我和樓主一樣也是十一號全款訂購的·到現(xiàn)在還沒發(fā)貨··我已經(jīng)哭暈在廁所了··
放什么心··都到現(xiàn)在了還沒發(fā)貨··京東的都已經(jīng)入手了···早知道就去京東預定了··官網(wǎng)搞得這個預定由個毛用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