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買了S7E以后,再也不買三星了··服務態(tài)度超級垃圾··從三星粉轉(zhuǎn)路人,以后讓親戚朋友都不買三星的東西
樓主我的也是十一號訂的可是也沒到,還是待發(fā)貨
我也是一樣是11號下午訂的貨到現(xiàn)在還沒發(fā)貨····對三星失望了··以后不買三星的了··買蘋果去
為什么三星官網(wǎng)預訂的到現(xiàn)在還是待發(fā)貨?
沒有
果斷是被耍了··不給說法就不買了
打不開···等打開的時候就搶完了···誰知道是不是真的
今天中午用微信搶S碼根本打不開網(wǎng)頁,你們是這樣嗎?
搶不到就再等一等··可是客服人員的態(tài)度讓人難以忍受
國行的S7預定不知道有沒有VR送···要是有的話果斷買··沒有的話就不買了
3.18 燥起來!騷年們! 三星Galaxy S7/S7 edge發(fā)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