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,但愿工程師能發(fā)現(xiàn)這問題并解決
我一般選擇不看,因?yàn)檫@論壇里沒幾個(gè)技術(shù)貼,假如真的是技術(shù)貼,會(huì)有一大段的描述,那些標(biāo)題吸引人的,就像微信推文一樣,笑一笑就可以了,不用當(dāng)真,所以我跟樓上的@兮若 說他們都是智障
半透明???
會(huì)有版主來建議你雙清的
這倒是
我發(fā)的那個(gè)帖子
剩余可使用時(shí)間是根據(jù)以前的電量使用情況計(jì)算出來的,我并沒覺得什么不妥,因?yàn)槲艺焓謾C(jī)不離手,無時(shí)無刻不在用,一般上都是一天一充。我想你說的待機(jī)時(shí)間應(yīng)該是我說的剩余可用時(shí)間吧?
亮屏將近三小時(shí)一直刷刷刷,耗電才30多,還費(fèi)電啊,你發(fā)個(gè)你的圖看看
有什么區(qū)別?是音效,還是音頻文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