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于70%就可以把瀏覽器(這個占用是最高的一般都在500MB左右)從后臺關掉了,還有那些需要即時網絡加載緩存的應用,例如知乎,蓋樂世社區(qū),購物軟件之類,還有不要用智能管理器清除,那玩意兒我在60%時用一下之后,內存占用竟然到65%,呵呵噠
我的經驗是在70%才會流暢,高于這個就會有明顯卡頓,不服來辯
恭喜升級到最新版系統(tǒng),獲得加熱能力+1,續(xù)航衰退+1,還有更多能力等待你的發(fā)現
大師的
嘿嘿嘿
真能忍?直接換個新的,最近那個蝙蝠俠不錯
真不知道你們這些莫名其妙的應用哪來的,而且所有這樣的帖子都說沒有裝其他亂七八糟的應用,能不能仔細看看應用列表然后再說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