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就有了 但是很少機器有這個選項~~ 絕大多數(shù)銀行都不能用三星pay取款~
JC.chen 我又看到這個名字了
活動才200星幣,太小氣
你好 經(jīng)過上萬次的* 他還是防水的 放心
我總是可以看到JC.chen
印象最深的還是08年北京奧運會 其實本身并不怎么關(guān)注奧運
當(dāng)時正好人在北京 又是千年難得一見的北京奧運會
還記得當(dāng)時一邊玩游戲,一邊看奧運直播
打開窗戶 還能看到焰火和奧運火炬
哎 都是遙遠(yuǎn)的回憶了
我是社區(qū)lebao+祝社區(qū)越來越好,活動越來越多,黃牛越來越少+你的照片(沒有~)
我第一次知道這個論壇,是因為當(dāng)時想買S7EDGE。三星有個先型者活動,雖然活動預(yù)想的很好,但是實際體驗太差,不像大公司搞的活動。而且說實話,直到現(xiàn)在,我覺得這個論壇還是很需要優(yōu)化。獎品似乎不是還是被黃牛拿走了。
不過話說回來,我也就在這個網(wǎng)站拿到過獎品。以后還是會積極回復(fù)參加活動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