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回復(fù)加星幣不好 雖然可以增加社區(qū)活躍度,但是也嚴(yán)重影響了大家逛論壇的心情。
建議取消回復(fù)加星幣,保留查看帖子+1星幣就可以了
如果我是編劇,我認為誰拿到手機,就可以預(yù)知未來??梢詮氖謾C中查詢到想知道的一切!
武漢真的沒事,前兩年才花了130億治理,1天15個東湖都不怕。真淹了的主要還是郊區(qū)
其實我覺得真的沒有也沒什么,MST模式限額從5000降低到了2000,而且我每次用三星都要刷好幾次才能成功
我的也收到了,可以我里面的8G的u盤手機口那一端是壞的
沒看懂你發(fā)的什么。。。
我也是只要出了新的就用新的~
塞進去了后 手機卡槽拔出來變難了 還是接受不了
覺得三星不應(yīng)該弄成這種2選1 又是我是32G的~蛋疼
我就貼了個軟膜 還是使用的時候注意點吧 我覺得其他的都非常影響手感
s7e屏碎了 準(zhǔn)備換屏了,求大神指點以后怎么保護
經(jīng)常碰到不讓刷的 真的習(xí)慣了
就算讓刷 也要解釋半天
極少可以不JJYY就刷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