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你,沒中????
一直再翻車,從未被超越??????
設(shè)置-連接-移動網(wǎng)絡(luò)
高清通話一直都有
看樣子我的直板9300是梅西了,話說梅西是不是在我這躺*??了??????
在等著給發(fā)大招呢??????
只能說,三星中國在系統(tǒng)電池耗電,系統(tǒng)卡慢等系統(tǒng)優(yōu)化方面,太滯后與國產(chǎn)手機(jī)了,而且每次更新之后都是開始很好,幾天之后又回到以前。我的這部S7是用來接替小米4C的,結(jié)果現(xiàn)在無論是續(xù)航,流暢度方面現(xiàn)在都落后與它,補(bǔ)充一下這兩部手機(jī)都是主力機(jī)。
話說9300有泄露版了嗎,在哪下的
有點不可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