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?!(??????)??
9300一直都是延遲的
d(?д??)
是S換機(jī)助手,不是S助手
?(*???)つ―{}@{}@{}- 來(lái)吃燒烤?
【分享】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~鏈?zhǔn)絾?dòng)。。
?(= ̄ ρ ̄=) ..zzZZ
個(gè)人感覺(jué)比上一版本要流暢,至于耗電還沒(méi)測(cè)試
去年我也反饋過(guò)多次,可惜人不鳥(niǎo)你??
反應(yīng)兩年,S7曾經(jīng)的旗艦機(jī)到現(xiàn)在還沒(méi)有指南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