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充到95% 再也沖不進(jìn)去了
剛剛充到95% 再也沖不進(jìn)去了
一樣的 太冷沖的慢 要不就是掉電快 ,溫度升起來(lái)了就沒(méi)事兒了
咯 感覺(jué)太冷會(huì)掉電
感覺(jué)你是7.0
為啥你的有實(shí)時(shí)網(wǎng)速
萬(wàn)惡的回復(fù)
差不多。。
我的電池自檢狀態(tài)顯示為良好,然后在90%到80%的過(guò)程中還算正常?也就是一直在社區(qū)里面看看

哪位機(jī)油能夠解答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