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(gè)人覺得還是訊飛的好用,聯(lián)想糾錯(cuò)能力強(qiáng),就是一亂七八糟的插件太多了,很不爽
正常,亮屏?xí)r間多少?
除非是充滿電兩三個(gè)小時(shí)就沒了,檢測(cè)確認(rèn)主板漏電。要不你售后有熟人也可以解決
同惑
換了好幾種,還是軟膜好用
設(shè)置-鎖定屏幕與安全-安全啟動(dòng)-不需要
為什么關(guān)機(jī)以后設(shè)置的鬧鈴不能開機(jī)了?
昨天雙清了,也是實(shí)在受不了了。感覺是好了點(diǎn)
就是,我也覺得可丑,還有相冊(cè)丑的不要不要的
等一會(huì)兒就進(jìn)入雙清界面了,我的也是,剛開始嚇我一跳
咳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