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(shè)置-常規(guī)管理-電池-右上(三個(gè)小點(diǎn)點(diǎn))-高級(jí)設(shè)置
同感,幫頂
異常耗電,卡機(jī)。難道我升的是假的7.0
同感,一天卡死幾回。期望后期優(yōu)化
s7升級(jí)到7.0之后沒(méi)有原來(lái)流暢了
看看
不能,這個(gè)地址是唯一的
看看
我也看看
s7edge 7.0/8.0開啟自帶網(wǎng)速顯示方法,只需三步。
上墳,祭祖
我的沒(méi)有7.0也出現(xiàn)這個(gè)問(wèn)題了,兩三天了一夜充98%,今早換成無(wú)線沖快速20分鐘后100%跳燈。正郁悶?zāi)兀?/p>
充一夜電也充不滿的童鞋進(jìn)來(lái)看看。(試試恢復(fù)設(shè)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