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啊??????
到現(xiàn)在這個問題也不解決。看樣你這一個月時間絕對預(yù)測的靠譜!…………
A91000 今天有包了。然而a9000的最低亮度 太亮這個問題還沒有解決。唉,這就是大廠的態(tài)度。不管用戶體驗。愛咋咋弄
這個厲害了
『徹底不卡頓』專為安卓開發(fā)的智能工具箱 | 破#解#版
看看?。?!………
【獨家壁紙】Galaxy原廠級原創(chuàng)2K壁紙(第2期)
這個問題 版主說已經(jīng)反饋了。然后感覺三星這個處理問題的態(tài)度就是愛答不理。這個亮度晚上干脆不能玩手機(jī)了。 這都多少天了 還不給修復(fù)包。 保守估計 咋們a9000用戶更新的能瞎一個月。。。。。
等三星修復(fù)?還不知道啥時候。自己降級吧。我以降到上個版本。舒服多了 晚上玩手機(jī)
自己降級吧。按照三星的尿性。還不知道啥時候給更新。我以降到a1 舒服多了
降級吧。眼睛晚上受不了,三星還不知道啥時候才能給修復(fù)。
按照三星的尿性。還不知道啥時候給修復(fù)。我以降級到a1了 舒服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