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的很對????????
估計(jì)是夠嗆了,以前都是9000先比9100先升的。
這位仁兄,我真為你的智商堪憂,你不會(huì)自己把亮度調(diào)高一點(diǎn)?最低亮度如果調(diào)高了,你降都不能降,低點(diǎn),你想高還能高,再說閃屏你為啥不去售后?
白天覺得還是可以的,到時(shí)晚上就比較差了
這個(gè)直接百度就出來了
A9000的這次更新c1 解決了最低亮度的問了啊。你是什么更新?
最低亮度回來了 一會(huì)測試測試充電速度怎么樣??
是的 最低亮度 回來了 不刺眼了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