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感。。。。。。
在屏幕上懸浮的軟件我什么也沒(méi)下啊,就qq 微信 uc 支付寶 在啥軟件也沒(méi)下
a9標(biāo)準(zhǔn)版 最新系統(tǒng) 也有屏幕疊加的bug
這樣是不是有點(diǎn)麻煩呢。。。
a9標(biāo)準(zhǔn)版 最新系統(tǒng) 也有屏幕疊加的bug
看看
三星確實(shí)太不地道了,起碼做一個(gè)比較穩(wěn)定的包不更新也就不更新。但是現(xiàn)在系統(tǒng)有很多問(wèn)題,然后怎么反饋也不管,這就比較過(guò)分了。
誰(shuí)是A9100產(chǎn)品負(fù)責(zé)人,滾出來(lái)
系統(tǒng)不更新不說(shuō)什么。連每月的安全補(bǔ)丁都不給更新。三星支付都上了。安全補(bǔ)丁就不管了。這有點(diǎn)說(shuō)不過(guò)去
真是氣死沉沉啊。我看都沒(méi)啥人。這就是官方論壇。。。
我看像。。。
另外現(xiàn)在這手機(jī)待機(jī)還可以,但是用起來(lái),電量嘩嘩的掉,以前很輕松兩天,現(xiàn)在一天都要好好用。這問(wèn)題能不能快點(diǎn)給我們解決??!
這個(gè)問(wèn)題已經(jīng)確定是硬件問(wèn)題了,去售后換個(gè)充電小板 完美解決。不過(guò)要換這個(gè)板子,最好找一個(gè)比較好的售后,有的售后換完以后,背蓋的玻璃都翹起來(lái)了。
三星 a9 解鎖自動(dòng)彈出來(lái) 分屏幕界面 bu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