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9標(biāo)準(zhǔn)版6月的安全補(bǔ)丁都沒(méi)更新。我也是醉了,這么大的公司,到底幾個(gè)人負(fù)責(zé)系統(tǒng)更新?
網(wǎng)上有個(gè)伙計(jì)root了,把這和按鍵禁用了。。。我,覺(jué)得不值得啊,去三星售后直接去換硬件。換了以后徹底沒(méi)問(wèn)題了
這個(gè)分屏問(wèn)題不解決 我覺(jué)得我可以把手機(jī)砸你們臉上
這是硬件的問(wèn)題,去售后換充電小板。就好了。
這個(gè)分屏問(wèn)題不解決 我覺(jué)得我可以把手機(jī)砸你們臉上
好帖,頂起來(lái)。讓更多人看到
關(guān)鍵是啥時(shí)候能解決。。。。
三星 a9 解鎖自動(dòng)彈出來(lái) 分屏幕界面 bug
不錯(cuò)看看
請(qǐng)幫忙反饋下。a9標(biāo)配版的,也有這個(gè)自動(dòng)彈出來(lái)分屏的這個(gè)問(wèn)題。我都讓這個(gè)搞郁悶了
能不能有點(diǎn)實(shí)質(zhì)性的回復(fù)。s7系列不是也有這個(gè)問(wèn)題嗎。不是給了個(gè)更新包嗎。去售后有啥用,有檢查不出來(lái)問(wèn)題。醉了。
這個(gè)分屏問(wèn)題不解決 我覺(jué)得我可以把手機(jī)砸你們臉上
那發(fā)送這么多包,肯定也是不正常是吧。
a9 嚴(yán)重的掉電問(wèn)題和后臺(tái)安卓系統(tǒng)偷偷發(fā)送6g的數(shù)據(jù)?。?!
三星官方論壇,一個(gè)管事的沒(méi)有?就沒(méi)看到一個(gè)能出來(lái)說(shuō)句話的。
a9 嚴(yán)重的掉電問(wèn)題和后臺(tái)安卓系統(tǒng)偷偷發(fā)送6g的數(shù)據(jù)?。。?/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