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重啟,重啟,重啟!都不知啥時候能更新!
三星s7edge更新后為什么微信還是黑屏,每天都玩重啟,煩死了
就是啊,都沒提示!
特別垃圾,又是跳屏,又是微信黑屏,耗電也多,防誤觸也不行!真是醉了!希望干凈更新!其實國產(chǎn)手機有些系統(tǒng)做得不錯,真的可以借鑒下!
最新版本的apg2怎么那么多bug?什么時候再次更新版本呢?
我來看看
看看!
還記得三星發(fā)布時息屏提醒時漂亮的圖片嗎,教你怎么設置
這個就是好!
【小七爺】Package Disabler pro6.3,附禁用列表
我也一樣!
我直接把微信卸載后重新安裝!
一個新一個舊!note7的虹膜技術(shù)看著就像雞肋,需要先點亮屏幕后才可以用虹膜解鎖!醉了!其他主要區(qū)別就是貴!
學習下!
【分享】S7解決更新后Android系統(tǒng)耗電的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