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,學(xué)習(xí)下
三星S7 edge升級(jí)7.0之后,點(diǎn)亮屏幕的幾種方法
用過(guò),刷rom也好!
蝙蝠俠主題,無(wú)需ROOT,最簡(jiǎn)單永久使用方式!適用全部主題
加班賺錢,吃飯盒!這過(guò)法雖不特別,但是實(shí)在!
哈哈!說(shuō)實(shí)在話,國(guó)產(chǎn)機(jī)用過(guò)小米,華為,魅族…如果不是*玩家,我覺(jué)得現(xiàn)在的魅族真的很好用!以前魅族用的三星的啊cpu,可能基帶匹配的問(wèn)題,信號(hào)真的不太好!后期用了聯(lián)發(fā)科,沒(méi)想到信號(hào)反而杠杠的!而且對(duì)于我這聽(tīng)聽(tīng)歌的人來(lái)說(shuō),音質(zhì)還是碾壓華為和三星的!后期我還是會(huì)考慮下魅族的!三星除了note7后,暫時(shí)沒(méi)看到心儀的,而且系統(tǒng)真的沒(méi)有國(guó)產(chǎn)機(jī)人性化!
真的得去下水試試???
聽(tīng)說(shuō)二月中旬!
看看看看?。?!
s7edge 7.0/8.0開(kāi)啟自帶網(wǎng)速顯示方法,只需三步。
真滴?還有請(qǐng)問(wèn)港版可以刷國(guó)行嗎?
升了6.0.1待機(jī)耗電快的進(jìn)來(lái)看看吧,有解決辦法,免root
要是能換那就爽了!加點(diǎn)錢也行!
【視頻】珊瑚藍(lán)與瑩鉆粉顏值對(duì)比,6.0與7.0的Grace UX對(duì)比
真滴假滴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