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拜拜,祝中國銷量持續(xù)下滑。
阻擊iPhone 8!三星Note 8將在8月亮相:全面屏+雙攝
N5玩游戲不行呀,真的是卡頓。
扯這多沒用的,民間組織,拿個note7的改極光,比三星反應(yīng)快多了,一個人兼職的效率。
三星Note 5推送GraceUX系統(tǒng)更新CPI1:Note 7“重生”
呵呵,你等著就好。放心絕對S8先用上。三星的公告能信?note5的ux還說10月結(jié)束呢,第一個開始測試UX的機(jī)器,現(xiàn)在還沒有正式版,而且鎖BL回不去哦,有BUG?忍著。你問三星為啥,他說:已經(jīng)發(fā)布一年了,改換手機(jī)了(這話不是我杜撰的哦,三星那個叫戈藍(lán)的牛B工程獅說的)
對于三星開發(fā)人員的反饋速度和應(yīng)對來說,其實是無所謂的,可能還有好處,他們真的是負(fù)優(yōu)化之王,越改越難,看看note5,看看論壇,這點真的只服三星
內(nèi)測要回退6.0的——人品這東西掉了可就撿不回來了
哈哈,按照NOTE5,三星開發(fā)人員的尿性,應(yīng)該是到6個月以后,S8出來以后,告訴你不升級了,換手機(jī)
亮屏就尿崩版本,沒事別刷餓了,好像倒數(shù)五位數(shù)升級到3了,就降不回去了,正式版還是2
真的很三星
想太多,換手機(jī)靠譜
我感覺刷會5.1靠譜,三星的開發(fā)團(tuán)隊負(fù)優(yōu)化能力是真牛,估計舍不得花錢,開工資太低,尼瑪光找些培訓(xùn)機(jī)構(gòu)出來的大專生
刷了PJ4以后的感覺匯總,給你們一個手賤的理由?。。?/a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