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不多,是一樣的
黑色萬能省電,現(xiàn)在不用了,
都來秀一下自己的鎖屏,看看C7的屏幕到底適合哪種色調(diào)的壁紙
一模一樣的問題,兩三分鐘百分之1,越來越惱火了。。。
開始的時(shí)候我慢充也有一個(gè)多小時(shí),快充一分鐘百分之2,現(xiàn)在嘛,呵呵噠了
不知道,我也有些變慢,但是要不了一夜,一夜肯定行的
對(duì)
才發(fā)現(xiàn)c5的一個(gè)問題,不知道大家有不有
都來秀一下自己的鎖屏,看看C7的屏幕到底適合哪種色調(diào)的壁紙
晚上沒光的時(shí)候看
才發(fā)現(xiàn)c5的一個(gè)問題,不知道大家有不有
晚上才看得到
才發(fā)現(xiàn)c5的一個(gè)問題,不知道大家有不有
你也有???那應(yīng)該是c5通病吧,問題太多了,
才發(fā)現(xiàn)c5的一個(gè)問題,不知道大家有不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