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更
沒聽說是,你哪里聽說的
確實是這個手機的通病,不知道c7這樣嗎
是的,沒找到強制換網(wǎng)絡的軟件了。找到請分享一下
好像是super amoled,三星手機很多都這屏幕,
沒有了,
不是這么回事兒,我把knox里面的QQ卸載之后再把原本的QQ也卸載。再重新安裝就解決了,如果不卸載knox的,不管卸載多少次都沒用
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兒啊。搞不懂,開始微信也沒有,卸載之后重新安裝就有了,然后qq卸載了還是沒有,我想了一下,會不會是因為knox的原因呢?
酷狗里面打開了線控沒??把牛奶禁用了就好了
你這樣不怎么用也沒意義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