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樓主,誤觸實在太難受了
的確外觀和可拆卸不能兼顧
是啊,我感覺他們論壇的人還是有作為的,我上次叫他們做個僅2G,大概2個版本后的現(xiàn)在OK6就做出來了,還是可以的,有些國產(chǎn)機建議就是石沉大海
我感覺是越用越費電,剛買回來第一天就裝了上百個應(yīng)用,設(shè)置維持那個樣子,一開始續(xù)航很不錯,然后,用了快大半年的,電池越來越不經(jīng)用了
OK6系統(tǒng)加入了僅限2G,原來真的有人反饋的,感謝三星各部門!
光學樹脂
我的電器都是老家伙,手機有了紅外就能方便我的生活,吹咩!明明就是沒有紅外,死的你也能說活來,真是自欺欺人到極致了。
死的都能說活,果真三星粉無誤,剛剛開始用三星的我也真是服了三星粉的這種自欺欺人的思想了。
的確是的,我只是普通用戶,提一些意見,那些三星粉就噴我,我就想不通了!
我要用4G的時候怎么換回來?每次都換卡?有時間沒事干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