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謝謝各位,先在設備管理器里取消激活,然后在程序管理里禁用就可以了。國行的注意:用PDP禁用有可能不能正常開機。
看看
親測:8.0的第2次升級后用PDP反而更耗電了,所以卸載不用了。2小時1%的電。
嚇得我趕緊試了試,還好正常。
看看
備份雙清,智能管理器優(yōu)化,再用PDP禁用APP會好的。不行再換電池。
看看
來教你怎么使用三星s7edge的雙擊亮屏解鎖(非距離感應器解鎖)


8.0的手動模式
夜拍太垃圾了吧,什么8.0系統(tǒng),三星快優(yōu)化下
純待機5小時2%-3%才非常不錯,你的條件不高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