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是不優(yōu)化,更新沒啥用。
QH4,用省電模式,再用PDP禁用會有驚喜。

贊同樓主。
一年多的電池也是這樣。
你們待機(jī)掉電情況是?我的是新?lián)Q電池新刷系統(tǒng)1小時掉電1%
不一樣
【實(shí)力科普貼】你真的知道雙清和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的區(qū)別嘛?
學(xué)學(xué)
【干貨】線刷五件套的完整教程和技巧加HOME_CSC的使用方法
前幾天 我刷了QG4版,特省電,第二次充電后還是不行,又升到QK3了。
沒隱藏,好評
【小七爺】三星最新刷機(jī)軟件Odin 3.12.3,共享
先用著,不行就刷QH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