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發(fā)布會(huì)一定要爆炸!?。?!
讓我看看有多少人期待新品發(fā)布會(huì)現(xiàn)場(chǎng)爆炸的???不更新7.0炸死這些憋孫?。?!
違法犯罪的事我為什么要去做?你說(shuō)這話 你傻還是我殺?
不能沉 三星垃圾
三星客服都被我罵了!你打來(lái)打去都是一個(gè)人!因?yàn)樗麄冇须娫捵粉櫣δ?/p>
還是愿天堂沒(méi)有三星這些垃圾吧!?。?/p>
7.0正式版不推送的原因,其實(shí)三星也沒(méi)辦法。
我就是發(fā)泄氣憤?有什么問(wèn)題嗎 有種他來(lái)刪帖!或者把我號(hào)也封掉!??!無(wú)所謂!??!
那怎么弄 跟你說(shuō)安卓不像蘋果蘋果系統(tǒng)更新是越來(lái)越卡!安卓更新完絕對(duì)是讓你的手機(jī)煥然新生!況且s7edge還是旗艦 又是新系統(tǒng) 比6.0好用 我用過(guò)note7
當(dāng)初買的note7我說(shuō)怕爆炸要退貨 不讓我退 !選擇的7天無(wú)理由退貨 被告知贈(zèng)品已拆封 不能退?。∽屇愕已a(bǔ)差價(jià)?。『髞?lái)沒(méi)辦法怕死 自掏腰包 就退了?。。‖F(xiàn)在買的s7當(dāng)初的300紅包 足足到過(guò)年才收到?。?!臥槽!都不知道過(guò)了幾個(gè)月?。?!現(xiàn)在系統(tǒng)又跳票?。?!還預(yù)計(jì)中旬 預(yù)計(jì)三星你媽?。。?!你一天不更新!!勞資讓這個(gè)帖子不沉!?。?/p>
沒(méi)有吊本事就不要預(yù)計(jì)中旬啊 玩文字游戲有什么意思啊 預(yù)計(jì)三星note8發(fā)布會(huì)爆炸……這屬不屬于造謠呢?
三桑!啥也不說(shuō)了,咱們315晚會(huì)見(jiàn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