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無所謂 這就好比速騰 五十萬 依然沒什么事
直接退吧 小伙子 你這其實都可以塞兩層紙了
紅就對了 我的還顯示不均勻 珊瑚藍 8.30號產的
請問版主你讓他去檢測 你不是讓他白跑一趟嗎 售后根本不承認這問題
還有就是我是因為它屏幕顯示不均勻才退的貨 懂嗎?
相對于社區(qū)note7問題的全部總結--別讓社區(qū)變成貼吧整天謾罵
我的珊瑚藍已退,倒還真不是怕它炸 炸了還好 你們還沒話說 全球35起爆炸事件
相對于社區(qū)note7問題的全部總結--別讓社區(qū)變成貼吧整天謾罵
恭喜你買到了三星的超級暖屏 ,除非你開了藍光過濾
什么參數(shù)都不公布 一直申明有什么用?你信 反正我不信
相對于社區(qū)note7問題的全部總結--別讓社區(qū)變成貼吧整天謾罵
能退 建議退 ,
你的屏幕顯示正常嗎 左半邊跟右半邊 亮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