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干了什么才要換mac地址,蹭網(wǎng)被封?
7.0一直惡心,別說(shuō)你才發(fā)現(xiàn),降回到6.0,才是旗艦機(jī)
按兵不動(dòng)6.0
想太多
安卓8.0發(fā)布了。三星s7e系列什么時(shí)候升級(jí)?
回到6.0,表示你真敢升級(jí),自己,QD6都檢測(cè)不到,只檢測(cè)到QC4
升級(jí)7.0 BQD6版本手機(jī)嚴(yán)重發(fā)熱卡頓?。。?!
個(gè)人覺(jué)得你還是沒(méi)有放開(kāi)用手機(jī),根據(jù)這個(gè)耗電
微博普通版也一樣
看看
在更好的版本出來(lái)以前,誰(shuí)更新誰(shuí)秀逗
進(jìn)水你不關(guān)機(jī)送修,怎么還打開(kāi)繼續(xù)用?
手機(jī)進(jìn)水了 然后打電話就重啟 接電話也一樣 其他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