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干了什么才要換mac地址,蹭網(wǎng)被封?
7.0一直惡心,別說你才發(fā)現(xiàn),降回到6.0,才是旗艦機(jī)
按兵不動6.0
想太多
回到6.0,表示你真敢升級,自己,QD6都檢測不到,只檢測到QC4
升級7.0 BQD6版本手機(jī)嚴(yán)重發(fā)熱卡頓?。。?!
個人覺得你還是沒有放開用手機(jī),根據(jù)這個耗電
微博普通版也一樣
看看
在更好的版本出來以前,誰更新誰秀逗
進(jìn)水你不關(guān)機(jī)送修,怎么還打開繼續(xù)用?
手機(jī)進(jìn)水了 然后打電話就重啟 接電話也一樣 其他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