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有磨合階段吧,再用用看吧
有試過雙清嗎?
不清楚,不過,沒有信號,不一定是手機問題,解決方法,論壇里面不太可能有人會幫得上你
在同一地方VIVO有電信4G+,而我S7E開一小時都沒有顯示4G+
7e在6.0的電量使用才對得起這手機,7我就不清楚了,畢竟我手里沒有
7e在6.0的電量使用才對得起這手機,7我就不清楚了,畢竟我手里沒有
有試過雙清嗎?之前我升到7.0雙清以后續(xù)航提高不少,盡管還是很耗電,受不了照相的劣化,降級6.0了
想問下什么版本的系統(tǒng)?
正準(zhǔn)備打,結(jié)果,沒有再出現(xiàn)了
雙清三次了,雙清后第一次用流量開這個社區(qū)就出現(xiàn)*網(wǎng)頁
比較坑爹的東西
雙清三次了,雙清后第一次用流量開這個社區(qū)就出現(xiàn)*網(wǎng)頁
現(xiàn)在不跳轉(zhuǎn)了,不知道怎么解決的
雙清三次了,雙清后第一次用流量開這個社區(qū)就出現(xiàn)*網(wǎng)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