貌似很好玩
你好,這不科學(xué)啊,你有沒(méi)有用電腦端的換機(jī)助手檢查過(guò)更新?有更換網(wǎng)絡(luò)檢測(cè)過(guò)嗎?
哦哦,確實(shí),我這邊倒是正常了
7.0非常耗電,不想多說(shuō),下載速度奇慢無(wú)比
嗯,這幾天正常多了,感謝分享,沒(méi)什么問(wèn)題了
7.0非常耗電,不想多說(shuō),下載速度奇慢無(wú)比
那你點(diǎn)進(jìn)來(lái)干什么?閑得無(wú)聊來(lái)找罵?你看其他朋友我是怎么回帖的,你這樣,還要我好好跟你說(shuō)?還是那句話,不想回帖就自己走,就算你丟再多的話在這里,對(duì)我也沒(méi)有任何影響。
7.0非常耗電,不想多說(shuō),下載速度奇慢無(wú)比
多說(shuō)無(wú)益,我是來(lái)討論問(wèn)題,不是來(lái)聽(tīng)你嘲諷看你嘚瑟的,還有你回復(fù)就三層樓,最好也檢查下問(wèn)題
7.0非常耗電,不想多說(shuō),下載速度奇慢無(wú)比
哦,非常感謝,滑稽
反饋問(wèn)題去哪里?新系統(tǒng)不開(kāi)個(gè)帖反饋問(wèn)題?
其實(shí)我覺(jué)得PL3更爛
7.0非常耗電,不想多說(shuō),下載速度奇慢無(wú)比
現(xiàn)在兩個(gè)版本都是隨便刷的?
7.0非常耗電,不想多說(shuō),下載速度奇慢無(wú)比
那是游戲工具,不是game tunning,不過(guò),也感謝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