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果系統(tǒng)流暢,但是太死了!玩機(jī)還是安卓好
新人發(fā)帖,談?wù)剛€(gè)人使用感受.多多指教.
設(shè)置過(guò)了沒(méi)卡過(guò)
只要設(shè)置一次,下次就不用從游戲調(diào)節(jié)器上面開(kāi)啟了
下載個(gè)游戲調(diào)節(jié)器,把農(nóng)藥改成非游戲
關(guān)機(jī)充試試
重啟下看看
下個(gè)游戲調(diào)節(jié)器
自然干就好
充電口有水怎么辦,現(xiàn)在手機(jī)充不了電,只能用無(wú)線快充,
呵呵呵
哪有的7.1
手機(jī)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后 變成7.0了怎么升到7.1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