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用過,感覺qc4好一點
三星s7e升級7、0后哪個版本最好用?續(xù)航,照相,卡頓
基本沒用
qc4吧,穩(wěn)定續(xù)航都還可以。后面系統(tǒng)就是給8讓路了
三星s7e升級7、0后哪個版本最好用?續(xù)航,照相,卡頓
去售后刷機
每次更新都是星期五星期五不更新就沒戲了
你就別指望這手機能達到60了,穩(wěn)定在50左右就不錯了
s7edge,玩王者榮耀,開高幀,實際根本達不到60,怎么解決?
硬件再好沒有好的系統(tǒng)一樣是渣
去售后刷個機
谷歌禁用掉
去售后刷個機試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