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里沒(méi)人看,無(wú)法上達(dá)天聽(tīng)
你說(shuō)呢
還有吃手機(jī)的呢
我自己犯賤????????
現(xiàn)在誰(shuí)也甭信,沒(méi)一個(gè)靠譜的
我59進(jìn)的,不斷的刷就沒(méi)了,哈哈哈,這真是秒殺
秒殺。。。。不到一秒,真不知道怎么秒到的,驗(yàn)證碼都不需要?
三星7.0測(cè)試一直跳票絕對(duì)是因?yàn)檫@個(gè)社區(qū)改版,如果沒(méi)改版之前推出,瀏覽量絕對(duì)下去一大半,一直在放消息就是讓你刷社區(qū),博眼球,上線了,7.0內(nèi)測(cè)應(yīng)該沒(méi)懸念了,幾個(gè)所謂的大v都口徑一致
強(qiáng)烈要求退回原來(lái)的社區(qū)版本,支持的頂!
有些地方習(xí)慣一下就好,缺點(diǎn)也有,慢慢改唄,順便問(wèn)一下你準(zhǔn)備升7.0內(nèi)測(cè)么,我覺(jué)得你不適合
強(qiáng)烈要求退回原來(lái)的社區(qū)版本,支持的頂!
我這能記住用戶(hù)名,第二天就得上密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