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玩意就是害群之馬,絕對(duì)友商的臥底??
賣(mài)了啊,還用想,把手里的也賣(mài)了,買(mǎi)蘋(píng)果去
不是說(shuō)翻了么
也不知道三星喊這口號(hào)的時(shí)候是臉紅還是想吐,三星自己作死誰(shuí)都攔不住
關(guān)于S7 edge 安卓7.0內(nèi)測(cè)的個(gè)人看法
正式版沒(méi)bug?忘了nfc了么,這TM的一個(gè)星期才解決
關(guān)于S7 edge 安卓7.0內(nèi)測(cè)的個(gè)人看法
哎
三星這群*
你們聽(tīng)說(shuō)了么,明天繼續(xù)翻車(chē) 滑稽
這三星公司這揍性能有什么好員工
蘋(píng)果已經(jīng)回復(fù)了消協(xié),也有處理辦法了,雖然看不上蘋(píng)果但人家態(tài)度擺著
世界離了三星就不轉(zhuǎn)了是吧